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就爱和乔丹比!詹皇晒本季数据:历史上就2人做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一向喜欢和乔丹攀比,即便本赛季湖人相当失败,他还是乐此不疲。

  勒布朗最新在IG转发了媒体报道,里面指出单赛季打出30+8+6、命中率在50%的球员,历史上只有两个人,就是乔丹和勒布朗。

  显然,勒布朗对于本赛季的个人表现和数据很满意,对于能够和乔丹并肩感到无比自豪。

  勒布朗还晒出了一项技术统计,那就是他既是史上最年轻(21岁)单赛季场均砍下30+的球员,也是最年长者(37岁)。他还写道,“陈年如美酒。”

  同时,勒布朗还在即时动态那里转发了自己在最新播放的《理发店》节目里说的一段话,“在这段旅程中,你也需要一点运气。不要那么混账地对待人,因为你可能永远都TM的不知道你是在对谁说话。”

  这或许是勒布朗在表明自己的心迹,希望外界对他更宽容,因为本赛季至今,勒布朗遭遇了很多非议和质疑。

  勒布朗本赛季场均砍下30.3分,排在得分榜第二,不过因为他只打了56场比赛,同时放弃了赛季最后3场比赛,所以没有达到58场的最低场次标准。目前,排在第一位的是恩比德,场均拿到30.4分。

  长期以来,勒布朗一直喜欢和乔丹比较,而且在2018年喊出他已经是史上最伟大球员的口号,不过飞人还是被公认为历史第一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