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仍对西蒙斯感兴趣 全队无真正的非卖品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Chris Fedor透露,尽管骑士和76人最近几周没有进行过详细的谈判,骑士管理层也对目前的形势感到悲观,但骑士仍然非常关注本-西蒙斯的交易,他们对于引进西蒙斯仍有兴趣,只要价格合适。

  Chris Fedor还透露,骑士没有真正的非卖品,只有今年的探花秀莫布里和控卫加兰德接近这样的状态,他俩被交易可能性非常低,但塞克斯顿、奥克洛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是可以拿来当作筹码的。

  Chris Fedor表示,76希望对方拿出的首轮选秀权没有保护或者不太受到限制,而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风险,毕竟骑士过去3个赛季总共只赢了60场比赛,各路专家预测他们本赛季也只能赢26场比赛。即便换来西蒙斯,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骑士没有足够的射手去帮助西蒙斯离开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