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季后赛防守詹皇可不容易 不好意思他没进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无缘季后赛,堪称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现在老詹和湖人的表现引起了联盟的热议。


  勇士主帅科尔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没有忘记揶揄勒布朗两句,嘲讽后者今年没有率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大家都知道,当你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你需要防守,看看那些(难以防守的)球员,保罗-乔治或者勒布朗。啊,不好意思,他没进啊。不是故意的啊,就是开个玩笑。”

  湖人前一场输给太阳,而马刺和鹈鹕双双取胜之后,湖人已经无缘附加赛,本赛季最好的排名就是西部第11了。

  这是勒布朗19个赛季第4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分别是生涯前两个赛季在骑士,以及来到湖人的第一年。而湖人今年有着豪华阵容,拥有4名75大球员,还有着魔兽这样的75大遗珠,还没有打进季后赛,难以对湖人球迷和老板有一个很好的交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