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其实我私下总想为湖人效力 儿时最崇拜大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突然加盟湖人,让湖人也组成了三巨头。作为洛杉矶人,威少多年来与湖人的交集并不多,而他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其实一直都在期待为湖人效力。

  “私下里是这样的,每个球员都想回家乡打球,而现在时机是合适的,一切都刚好到位了。”他说。

  对于命运的安排,威少也充满感慨,他说:“真的很疯狂,因为我在雷霆也跟甜瓜做过队友,我们还从来没讨论过抱团。我跟勒布朗是很多年的朋友,但也没讨论过这个话题。这个夏天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我一下子就成为了一名湖人。我们以前是交流过,但根本没讨论一起打球的事。”

  威少还透露,他从小最喜欢的球员其实是保罗-加索尔,科比-布莱恩特是之后才成为他的偶像的。他崇拜加索尔的球商和全能,称他总能在场上做正确的事。

  作为从小的湖人球迷,威少崇拜科比不是意外,但他崇拜加索尔就真的让人感到意外了,毕竟威少从个性作风到球风都跟加索尔很不一样。

  除了科比加索尔之外,威少还说另一个他最欣赏的球员是拉希德-华莱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