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选择支付欧文客场工资 让他无法向工会申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临近,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却坚决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这将导致他无法出战新赛季主场比赛。篮网队管理层隐忍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作出了重大决定。他们决定,完全履行防疫规定前,欧文不会随队训练和比赛。

  篮网管理层的这一招相当致命,堵住了欧文想要当“兼职球员”的荒唐念头。篮网队的做法,也考虑相当全面,欧文甚至没有办法申诉。据NBC体育记者瑞安-麦克唐纳报道,篮网队选择了支付欧文在客场比赛的工资,这导致欧文根本无法向球员工会提出申诉,直接堵住了欧文上诉之门。

  在现行的NBA规定下,只要球员得到相应比赛的工资,球队根本不需要理由就可以选择让一名球员缺席比赛。篮网队的举动,尽管损失了一点钱,但无疑是极度硬气的,让欧文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作为2011年NBA选秀的状元郎,欧文拥有着娴熟的篮球技巧,被认为当今联盟技术最为了得的球星。凭借着华丽的球风和飘逸的打法,欧文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同时,他在克里夫兰骑士也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

  然而,除了球技之外,欧文的问题真的太多了。无论是在骑士,还是在凯尔特人,欧文都和球队闹得很不愉快。作为一名NBA球员,欧文却总是喜欢折腾出一些幺蛾子。从抛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地平论”,到号召大家拒绝复赛另起炉灶搞联赛,欧文的怪异想法是一个接一个。到了这个休赛期,篮网队阵容齐整,正摩拳擦掌想要冲击总冠军,欧文又突然拒绝接种疫苗。这导致他将无法出战新赛季的主场比赛。欧文的自私做法,显然是一支争冠球队所无法容忍的。篮网队最终对他作出了最强硬的回击。接下来,就看欧文怎么收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