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梁不正下梁歪? 里弗斯30年前抵制训练营被重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昨天已经抵达费城,向球队报到,事态发展出现了很大转机,而76人主帅里弗斯对于这样的一幕并不陌生。

  据NBA记者斯泰恩透露,费城现在发生的这一幕颇具讽刺性,因为这样的戏码在30年前就上演过,而主角就是76人主帅里弗斯。

  里弗斯在1991年休季从老鹰被转会到快船,然后在10月份拒绝向快船训练营报到,想通过这样的逼宫让快船给他增加一年4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里弗斯抵制了训练营19天,被球队罚款将近9000美元。

  没想到,里弗斯30年后又成了戏中人,只是主角成了他麾下的球员,西蒙斯此前一直抵制76人训练营,结果遭到球队重罚。最终,在半个月之后,西蒙斯选择屈服,抵达费城向球队报到。

  目前,西蒙斯和里弗斯以及球队管理层负责人都已经见面交谈过。就在昨天,里弗斯对于西蒙斯归队表示欢迎,“他现在来到了费城,目前正在接受新冠检查。接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但他来了就是好事,球队乐于看到这一幕。”

  现在来看,如果西蒙斯不被球队交易,暂时为76人打球是最好的选择。此前有消息表明虽然他抵达费城,但是还没有为76人出战的意愿,但如果他因为非伤病等因素不打比赛,或许又会被76人重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