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6人上双送掘金4连败 约基奇空砍22+15+5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止住连败。虽然约基奇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巴兹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雷霆队在第三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8-99击败丹佛掘金队。雷霆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遭遇4连败。

  雷霆队的巴兹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4分,吉迪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罗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2分,费沃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9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海兰德得到12分,巴顿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掘金队的巴顿首发亮相,雷霆队让老将费沃斯首发。开赛后波特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以11-3领先。费沃斯连进两球,巴兹利也贡献5分,首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队扳为16平。约基奇中投得手,巴兹利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反超。约基奇上篮还击,罗比和亚历山大合取5分让雷霆队以26-20领先。掘金队罚中三球,曼恩两罚一中,巴兹利上篮得手,雷霆队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

  海兰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曼恩独取4分,马勒东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39-26领先13分。约基奇和巴顿各拿3分率队连追8分,罗比连投带罚还击4分,莫里斯和波特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45秒时掘金队以42-45落后3分。吉迪三分回应,费沃斯再次开火连进两球,这帮助雷霆队又拉开比分。约基奇上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48-53落后5分。

  雷霆队的巴兹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多尔特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巴兹利也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雷霆队以72-57领先。格林突破跳投命中,吉迪、亚历山大和罗宾逊联手5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海兰德三罚两中,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84落后12分。

  格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雷霆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格林又中三分继续缩小差距,厄尔还击4分呢,德克左翼命中三分,雷霆队以93-85领先。约基奇连得5分试图追分,吉迪找到手感还击6分,雷霆队继续保持9分领先。最后时刻掘金队虽努力反攻仍无济于事,他们以99-108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波特、巴顿、戈登、约基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巴兹利、费沃斯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