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上季疑编造感染新冠信息 试图逃避抢七大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拉蒙娜-谢尔本报道,76人内部怀疑,本-西蒙斯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曾经有意编造自己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信息,并试图借此逃避东部半决赛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抢七大战。

  据了解,当时西蒙斯告诉球队,他接触了球队的一名按摩师,而这名按摩师之前的新冠检测结果还未能确定。西蒙斯并没有参加G7当天的投篮训练。

  西蒙斯的身边人士表示:“他只是诚实地回答了问题而已。”但多位76人球员认为,他们对于西蒙斯是否真的有接触过那名按摩师表示怀疑。或许,西蒙斯只是患上了篮球版的易普症,他想以此为借口来逃避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

  然而,在当天晚些时候,那名按摩师和西蒙斯的新冠检测结果出来了,都是阴性。因此,西蒙斯最终还是得出战抢七大战。但是他的状态糟糕至极,甚至出现了空篮不上的荒唐举动。那场比赛,西蒙斯仅仅4投2中得到5分。而76人最终不敌老鹰,惨遭淘汰出局。

工作人员透露:“西蒙斯当时已经彻底懵了。”西蒙斯的这个举动,被当家球星恩比德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这一战,被认为是西蒙斯和76人关系彻底恶化的关键。

西蒙斯曾被76人视为重点栽培对象,围绕他和恩比德打造了球队阵容。然而,这个休赛期西蒙斯和76人彻底闹翻,一度拒绝归队报到。76人方面也是相当强硬,对他实施了罚款处理。随着罚款数额增加,西蒙斯也不得不服软。目前他已经归队,并且接受了体检。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