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5分热火大胜绿军 希罗29分塔图姆23+9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重拾胜利。希罗得到2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1-100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以2连败结束季前赛。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和9个篮板,朗福德得到18分,施罗德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被队内停赛一场,施罗德首发出赛。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施罗德命中三分,朗福德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1-10领先。巴特勒打3分还击带领球队追回5分,塔图姆还击5分稳住局势,希罗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取11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8-34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连拿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朗福德和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领跑。希罗保持手感又拿5分,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热火队在半场前4分50秒时以49-46反超。凯尔特人队连追3分扳平,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阿德巴约也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9-55领先4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施罗德得到11分,塔图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新一波攻势,朗福德和塔图姆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67-64重新领跑。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朗福德再中三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两队战成72平。塔图姆突破得手,阿德巴约发力连得7分让热火队又拉开比分。理查德森追回4分,希罗三分还击,斯特鲁斯之后也命中三分,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1领先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马丁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04-91领先13分。塔图姆两罚还击,斯特鲁斯又拿5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无力回天以100-121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