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本西周一归队训练 AI:遵从上帝的指示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开始,本-西蒙斯和费城76人的闹剧也将落下帷幕。据费城76人主教练里弗斯透露,本-西蒙斯预计将在明天(北京时间星期一)归队参加训练。而76人传奇巨星艾弗森也在社交媒体上劝说西蒙斯:“@本-西蒙斯,小兄弟,遵循上帝的指示,然后去执行吧#费城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西蒙斯曾经一度和76人彻底闹掰,拒绝与球队沟通,并且强硬要求交易。然而,76人方面对于西蒙斯要价过高,所以迟迟无法将其送走。另一方面,西蒙斯在领到巨额罚款之后,终于选择屈服。看起来,西蒙斯已经决定为了停止经济损失,而放弃了自己的坚持。

  对于西蒙斯,里弗斯教练表示,他仍然是球队的重要成员。里弗斯说:“我永远不会放弃球队名单上的任何一位球员,我真的做不到。不管这个球员说过什么,但他始终在球队名单上。我的工作就是要让球队里的每一个球员都确信,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够取得胜利。不管这个球员是不是真的想留在这里,我都要让他明白这一点。”

  据此前的报道,76人方面相信,西蒙斯已经愿意重新为球队出战。而据里弗斯透露,如果西蒙斯新赛季出战,那么将酝酿重大变阵,就是将西蒙斯由一号位上提到五号位打中锋。西蒙斯原本是在76人阵中担任控球者的角色,让他一下子提到五号位确实跨度很大。不过,西蒙斯身高尺寸都足以胜任内线。同时,打五号位也可以掩盖他投射上的短板,也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