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家底殷实!快船赛季保底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除了续约头牌以外,快船还完成了一笔3换1的交易,送出贝弗利、隆多和科菲,得到了昔日旧将布莱德索,另外就是以2年800万的合同签下了温斯洛。布莱德索在转战雄鹿队鹈鹕队后在夏天转会到灰熊队,但是灰熊队很明显不是他的归宿,他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在快船上升期那几年,至于雄鹿队表现合格但不温不火,鹈鹕队生涯也不算成功,如今重回快船算是落叶归根,而温斯洛出自热火,近几年的职业生涯也在走下坡路,而贾尔斯,一个曾经令塔图姆都无比羡慕的天才球员,毁于伤病也无可奈何,国王队拿他当*试水以失败结束,至于哈尔腾施泰因,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火箭队时期的他应该是最被中国球迷熟悉的边缘型球员了。

  可以看出由于伦纳德大概率的赛季报销,所以使得快船休赛期的操作并没有前两年那么激进,三换一的交易现在来看更多是为了腾出人员和薪金空间,而也正是休假期引援确实显得平平无奇,使得他们新赛季前景不被外界看好的一大原因。

更多关于"NBA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