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家底殷实!快船赛季保底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就现在的快船队而言,预计不会比上赛季好,毕竟小卡的缺阵已经卡死了这支球队的上限,但是他们也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就保罗乔治上赛季的状态来说,如果能继续保持,带领快船队取得好一些的常规赛成绩也是有机会的,甚至有机会争夺一下MVP ,没有小卡虽然会让球队实力下降不少,但是对保罗乔治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上赛季的约基奇就是最好的标杆,而保罗乔治也是上赛季联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从莱昂纳德空降洛杉矶之后,快船就是一支备受外界期待的球队,但这两个赛季以来,他们所取得的的成绩显然是远低于球迷的预期的。新赛季在没有小卡的情况下,乔治成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他表现得好坏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和排名,另外布莱德索在雄鹿和鹈鹕都证明了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二当家,即将年满32岁的他尚有多少余力,还有待观察。而另外一位新援温斯洛,快船能否在这位25岁的昔日天才身上挂到*,还得看赛季中期的磨合了。

  由于前两个赛季还是攒下来了一个不错的阵容班底,所以即使只是剩下单核驱动的快船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至少进入季后赛应该问题不会太大,但要想在各队综合实力平均的西部季后赛中能够有所突破,对于现阶段的快船来说还是难度不小。

更多关于"NBA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