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右脚踝酸痛缺席对阵马刺 蒙克顶替成为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客场对马刺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因右脚踝疼痛不会出战。

  勒布朗在上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中被撞到右腿,这跟他上赛季受伤的是同一条腿,因此引发了湖人的担忧。

  据湖人透露,勒布朗依然感到右脚踝酸痛,主帅沃格尔表示,湖人要把眼光放长远,会谨慎对待勒布朗的伤病问题。接下来勒布朗的状态还会是出战成疑,不确定会否出战对雷霆的背靠背比赛。

  上赛季,勒布朗因为右腿伤病缺席了26场比赛,复出后状态也并未恢复。沃格尔称,勒布朗如今感觉不适的位置与上赛季有所不同,因此不是反复受伤。

  勒布朗在休赛期花了大量时间休养脚踝,季前赛也没有恢复正常的出战节奏,就是希望保护身体,储存体力。但没想到的是,赛季刚刚开始,就有出现了意外。当勒布朗被撞倒时,湖人自然非常担心,比赛一度暂停,但勒布朗并没有下场休息,而是完成了比赛。

  在对马刺一战,蒙克将代替勒布朗首发出场。谈到詹姆斯的伤情,沃格尔表示虽然和去年一样伤的也是右脚踝(上赛季詹姆斯因右脚踝高位扭伤缺席26场),但伤处并不一样。“我们正在用跑马拉松的策略对待这个赛季。”沃格尔说道。

  当被问及詹姆斯明日是否可以出战雷霆,沃格尔表示目前詹姆斯明日的状态被列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并没有排除其出战的可能性。

  谈到另一位伤员艾灵顿(1级腿筋拉伤)的伤情恢复进度,沃格尔表示艾灵顿今日大概率不会出场,不过已接近复出。

  赛季前三场比赛,湖人的阵容磨合不算顺利,他们输掉了前两场比赛,在第三战凭借老将安东尼的出色发挥,终于拿下赛季首胜。这三场比赛,詹姆斯均可以得到26.0分6.3篮板5.3助攻1.7抢断,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48.3%。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前采访中谈到了詹姆斯。当被问及詹姆斯对于年青一代的意义时,波波维奇说道:“语言很难充分说明,詹姆斯确实是很多人的偶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