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指导上线!勒布朗为小弟画战术 沃格尔全程失踪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湖人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右脚踝不适未能出战,蒙克顶替他成为了首发。但詹姆斯还是随队一起来到圣安东尼奥,并在场边积极为队友提供指导。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湖人助理教练菲尔-汉迪把小将蒙克拉到场边,拿着战术板给他讲解战术。原本坐在板凳席末端的勒布朗也走到汉迪身边,一起向蒙克讲解。

  穿着十分时尚的詹姆斯为队友提供了非常仔细的指导,汉迪走开后他还在继续说。说完又回到自己的座椅,继续观察湖人的表现。有意思的是,镜头全程拍下了他们的互动,但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一次都没有出镜。

  詹姆斯经常被调侃为“詹经理”和“詹教练”,这些绰号其实很能准确形容他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他与汉迪合作多年,私交非常好,汉迪能来湖人当助教,勒布朗应该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因此汉迪绝对不会把勒布朗的行为视为越俎代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