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耿耿于怀!克莱参加勇士赛前训练 仍身穿77号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汤普森在不久前NBA75周年75球星的官方评选中落选,这让他一直耿耿于怀,多次表达不满。


  当地时间本周四,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灰熊,而在早上的投篮训练中,汤普森穿着定制的杰基-穆恩版本的77号球衣出现在球场上,开始练球。

  虽然汤普森没有说什么,但是明显在发泄对落选的不满,他此前就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不满,然后勇士队友特意为他定制了77号球衣来渲染这种情绪。75球星最终评选出76名球星(有并列),而第77名显然是名落孙山。

  知名记者鲍勃-莱恩最新评论说,以汤普森的球场实力和成就应该入选75球星,他认为之所以落选是因为他被库里光芒掩盖,多少有些活在后者的阴影里。

  “和史上最伟大的投手在一起打球,这伤害了汤普森,因为库里比他更好。但不要忘记,他可是单节砍下了37分,他有着很多季后赛的大时刻。”

  生涯至今,汤普森5次入选全明星,两次NBA三阵,以及拥有NBA单节37分和单场14次3分的历史纪录,以及3次获得总冠军。虽然汤普森拥有入选的资格,但是魔兽、欧文、麦迪等球星落选同样让人遗憾,魔兽甚至可以说是最大遗珠。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