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正面回应状态奇差:9年生涯4场比赛算什么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开局,利拉德出人意料地状态奇差,他场均得到17.8分8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三成,三分命中率更是降到17.1%,问题是他每场还要出手18次,导致他目前的个人每百回合得分降到了103分,比新秀赛季还要低。


  不管是得分还是命中率,这都是利拉德生涯最低的水平,因此也有不少专家在询问利拉德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他在人们印象中可是NBA最致命的关键杀手之一。

  利拉德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回应,他转发了一条总结他进攻效率低的推文,并表示:“这四场比赛的数据,对我九年的生涯有什么意义?”

  利拉德的意思显然是,他在NBA拼搏了九年,区区四场常规赛真的值得这样大做文章吗?他的回应也得到了大批网友球迷的点赞支持。

  任何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再加上赛季开局本就是寻找状态的时候,进攻效率波动实属正常。只不过利拉德过去两年场均得分都超过28分,超级得分手的名号实在太过深入人心,他的“反常”因此也更容易受到关注和议论,这可能就是身为巨星必须面对的压力了。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