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拒接受队医的心理治疗 球队因此非常沮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媒体ESPN报道,76人队对于本-西蒙斯拒绝与队医会面接受心理治疗而感到沮丧。据消息人士称,西蒙斯一直在球队的医疗团队那里接受背部伤病的治疗,但拒绝一切心理方面的讨论。

  在一度拒绝归队后,76人队因西蒙斯缺席比赛以及训练而对他开出了高达200万美元的罚单。迫于经济方面的压力西蒙斯最后还是回到了球队,76人队也就此停止对其进行罚款,但西蒙斯一直以心理方面的原因拒绝为76人队出场。

  显然,76人队非常希望西蒙斯能够早日解决他所谓的心理问题,早日登场比赛。对此,消息人士称他不确定西蒙斯是否在朝着与球队同样的方向前进。

  在劳资协议中,有一项保护球员的条款:如果球员无法出场是由于球员的心理疾病所造成的,那样球队不能对球员进行罚款。也就是说,如果西蒙斯一直自称因心理方面的原因而无法为76人出场比赛的话,那么76人队对他没法再实施经济方面的惩罚。

  另据名记拉蒙娜-谢尔本称,西蒙斯正在通过球员工会以寻求球队外部的帮助,并希望以此来克服他的心理问题,并在他觉着合适的时间点向球队提供他最新的有关于心理问题治疗的最新进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