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我两个女朋友都是孩子妈妈 不是在外面乱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关于老鹰后卫路威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的传言流传甚广,他本人也并不掩饰这一点,最新又给出了解释。

  他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的时候解释说,他的确是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但是没有什么不好,他也在尽力保护女朋友不受媒体的打扰。

  “人们说我有两个女朋友,甚至认为她们是姐妹,我的感觉是,这太荒唐了。我不喜欢这样的传言,以及她们被这样看待。这两个女人都是我孩子的妈妈,这可不是我在外面随便找人乱搞。”

  路威一向是NBA的“传奇人物”,还有传言说他被一名枪手指着脑袋打劫,结果他成功说服后者没有对他进行抢劫,而是带这个人去麦当劳买食物充饥。但其中,他有两个女朋友的故事还是最被业内津津乐道,他也被认为是球场和人生的赢家。

  路威到本赛季已经是效力17个赛季的NBA老兵,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称号,但目前已经处于生涯暮期,上赛季从快船转会到老鹰。新赛季至今,路威场均上场12.3分钟,平均每场贡献6.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