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仍未做好比赛准备 仍在寻求相关职业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的闹剧还在持续,而且还没有任何能够解决的迹象,即便是76人管理层再度介入和西蒙斯方面会谈。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透露,76人管理层负责人在当地时间周三再度和西蒙斯会面,后者告知他心理上还没有做好打比赛准备,正在继续寻求相关职业的帮助。

  报道还表示,76人官员一直支持西蒙斯进行相关康复,想要从他那里收到进展的回馈,但76人并没有索要西蒙斯寻求职业帮助的细节问题。

  此前,ESPN报道西蒙斯拒绝和队医见面商谈他的心理问题,而是通过NBA球员工会寻求相关职业帮助,这样的举动让76人深感沮丧。不过,西蒙斯在处理背伤方面还是让76人队医介入,并没有持拒绝态度。

  西蒙斯虽然早就回到了费城,但是一直没有参加球队比赛,而且目前也没有和76人一起合练,只是和训练师在一起单独联系。76人主帅里弗斯此前透露,西蒙斯训练已经加量,是他看过强度最大的一次。这是否预示着西蒙斯接下来很快要复出,并不明朗。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