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讽前队友不传球:莺歌只想中投 沃克只想上篮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朗佐-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评了自己在鹈鹕时期的前队友们。鲍尔坦言,鹈鹕队并没有人真正想传球,布兰登-英格拉姆满脑子只想着投中距离,而作为后卫的亚历山大-沃克则只想着怎么去上篮。

  鹈鹕拥有着不少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在英格拉姆和锡安-威廉森两大超级新星带领下,他们休赛期喊出的目标是力争新赛季杀入季后赛。然而,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新赛季至今,锡安因伤迟迟无法复出,甚至还在养伤期间又长胖了。而英格拉姆继续证明着自己糟糕的带队能力。

  目前为止,鹈鹕的战绩是1胜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英格拉姆场均得到25分7.3篮板。亚历山大-沃克场均得到13.6分,但只有2.5次助攻。鲍尔对于鹈鹕的点评无疑是一针见血的。这支球队天赋不错,但没有人真正意义上愿意去给队友传球,形成了各自单打独斗的局面。在篮球比赛中,这样显然是很难赢下一场比赛的。

  相比于前队友们的挣扎,鲍尔则是在公牛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位置。在休赛期,鲍尔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公牛,和拉文、德罗赞、卡鲁索、武切维奇等人组建了实力不俗的阵容。在拉文和德罗赞两大得分高手身边,鲍尔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努力地做好传球与防守。新赛季至今,鲍尔场均得到12.3分5.7篮板4.4助攻1.9抢断1.1盖帽,表现相当全面。目前为止。公牛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