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28分大胜灰熊 比尔17+7领衔全队7人上双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6胜3负)重拾胜利感觉。哈雷尔替补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比尔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的奇才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5-87大胜孟菲斯灰熊队(5胜4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结束2连胜。


  奇才队的哈雷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比尔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3分和9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库兹马和丁威迪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奇才队以19-12领先。杰克逊还击5分,比尔和内托各拿4分,库兹马也突破跳投命中,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莫兰特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追近,比尔跳投命中,丁威迪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5-31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内托和库兹马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45秒时奇才队以58-44领先。杰克逊扣篮止血,莫兰特两罚一中,丁威迪后撤步跳投命中,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47领先。

  奇才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2分,库兹马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灰熊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莫兰特跑投命中率队连追7分,他们以57-66落后9分。奇才队暂停后比尔两次单打得手,他还助攻波普投中三分,奇才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16分。蒂尔曼上反篮得分,哈雷尔内线发力独取6分,霍勒迪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89-63领先26分。琼斯和莫兰特罚中三球止血,哈雷尔篮下再次进攻得手,三节战罢奇才队以91-68领先23分。

  阿夫迪亚跑投命中,加福德连续两次空接扣篮,奇才队以6-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15-87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梅尔顿、杰克逊、亚当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更多关于"奇才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