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郎关键时5分险率队翻盘 砍17+4连挑哈登KD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以96-90击败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活塞新科状元康宁汉姆17投6中,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6失误。尽管17投6中的命中率不起眼,但这也已经是康宁汉姆职业生涯至今单场最高命中率了。而且他本场连续单挑哈登和杜兰特得手,并在关键时刻也有不俗发挥,表现已经是一场比一场好了。


  个人职业生涯前3场比赛,康宁汉姆的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前3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6.7分钟,得到8.7分6.3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17.9%,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可怕的4.8%。

  相比前几场比赛的慢热,康宁汉姆今天进入状态很快。首节8分25秒,活塞连续传导球,康宁汉姆埋伏底角接球就投,稳稳命中三分。命中三分之后,康宁汉姆也找到了信心。5分25秒,康宁汉姆单挑哈登,强行加速直接一步过掉,飞身上篮打进。一分钟后,康宁汉姆弧顶持球单挑杜兰特。杜兰特身高臂长而且速度也不慢,但康宁汉姆还是利用节奏变化骗过了杜兰特,又一次单挑上篮打进。一分钟之内连挑哈登和杜兰特两大超级巨星,无疑可以极大激励康宁汉姆的信心。

  进入第二节比赛,康宁汉姆再度沉沦。这节比赛,他单节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是一分未得。与此同时,他还接连出现失误和犯规。由于犯规次数太多,他也只能被换下场休息。上半场比赛战罢,两队打成39平。康宁汉姆9投3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

  第三节比赛,康宁汉姆表现毫无起色,又交出了单节零分的数据。一直到了末节比赛后半段,活塞展开疯狂反扑,康宁汉姆也适时挺身而出,连砍5分。最后2分10秒,康宁汉姆命中关键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分。可惜的是,杜兰特此后连砍6分接管了比赛,活塞最终还是惜败。

更多关于"康宁汉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