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后21分到赢15分!兰德尔32+12尼克斯逆转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胜5负)惨遭逆转。兰德尔得到32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掀起反攻,纽约尼克斯队(6胜3负)逆转最多21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13-98战胜雄鹿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诺埃尔得到6分和13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3分,霍勒迪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阿伦、希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3的进攻高潮,雄鹿队以24-9领先。罗斯突破得手止血,恩沃拉和阿伦又各中三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奎克利单打得手,字母哥打3分成功,康诺顿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以38-19领先19分结束首节。

  字母哥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雄鹿队领先21分。尼克斯队连追4分,字母哥单打回应,罗斯保持攻击性拿下4分,罗宾逊打3分成功,;兰德尔也两次单打得分,尼克斯队打出13-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38-46。波蒂斯补篮还击,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恩沃拉右翼命中三分,雄鹿队以63-56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恩沃拉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巴雷特和罗斯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雷特独取4分,兰德尔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3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74-77。恩沃拉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巴雷特又拿4分引领球队打出一波10-1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85-81反超。字母哥两罚止血,奎克利右翼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以88-83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和康诺顿轮流跳投命中,雄鹿队以87-91落后。罗斯又进两球,他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雄鹿队追回3分,可他们之后却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兰德尔连得7分引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112-90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尼克斯队以113-98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阿伦、康诺顿、G-阿德托昆博、T-阿德托昆博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