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三四年来一直换队很艰难 深信能和湖人适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一场客场惨败给开拓者,遭遇连败,主力控卫威少发挥低迷,受到了很多质疑,但他还是相信自己。

  威少表示过去几年一直换队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经历,“如果回头看一下,你看到过去三四年,我一直在新的球队,所以我必须想办法找到最好的办法打得更好,去适应新的球队。”

  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可以和任何球队适配,当然包括现在的湖人,“好的部分是我受到了保护,而且我也很感激,那就是我可以做那么多不同的事情,我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做任何事情。我和任何人在一起,都会感觉很舒服。”

  “但是我也很骄傲,会拿出很多能量和努力,确保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球员,可以和队友在一起打球,很好地利用手头的资源。”

  威少最近两场发挥低迷,输给雷霆他在最后时刻进攻有一次致命失误,最后三分也没有投进。而在昨天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他13投1中,只投进了一个3分球,拿到8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