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克里夫兰骑士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11-11  08:00


  骑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26-109大胜尼克斯,球队收获4连胜,卢比奥替补出战31分钟高效砍下37分3篮板10助攻,其中三分9中8,不过坏消息是塞克斯顿仅打了13分钟就伤退,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有所回暖,近来主场接连击败老鹰和开拓者。

  奇才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1-94力克雄鹿,球队收获2连胜,在此前的连败之后,球队调整得当,近来状态明显回暖,比尔上一场比赛贡献30+5+8,带领球队取胜,不过丁维迪的个人进攻状态一般;本场比赛奇才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场4场比赛2胜2负,客场表现其实并不是很稳定。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奇才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胜率均超过6成,近来两队也各自处在连胜当中,不过骑士队内人员情况并不是很好,塞克斯顿上一战伤退,球队是靠着卢比奥的爆发拿下比赛,但个人进攻并非卢比奥的强项,无法指望他每场都是30+,相比之下奇才的常用阵容要更齐整一些,本场比赛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