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透露詹皇复出指日可待 单独训练状态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114-106击败了马刺,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勒布朗虽然没有出战,但是他复出应该很快了。

  沃格尔最新透露勒布朗目前状态为“每日观察”,接下来很快会和球队一起合练,“他看上去很好,移动不错,他现在没有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也没有身体对抗。他现在是单独训练,但是状态很好。”

  这意味着勒布朗很快就能够参加与球队合练,复出应该指日可待。勒布朗目前已经连续缺席湖人6场比赛,休战时间达到了12天。

  此前,勒布朗因为腹部直肌拉伤,预计将缺席1-2周时间,后来虽然有一种说法认为勒布朗要缺席1-2月时间,但是沃格尔不久前给出了解释,认为这种说法不实,勒布朗不会缺席那么久时间,应该会在正常时间范围内复出。

  湖人至今8胜6负,而勒布朗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下24.8分5.5板7.0助,投篮命中率是46.7%,新赛季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可惜的是频频受伤,赛季最初就因为右脚踝酸痛缺席了两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