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解释阵容变脸:势在必行 目前坚持小阵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114-106击败了马刺,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这场阵容大变脸,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湖人这场首发变阵,塔克复出马上就被提到先发位置,而前锋贝兹莫尔被拿下,这场没有出场,顶替他先发的是甜瓜安东尼。同时,大中锋小乔丹已经连续两场缺席比赛,他的状态为“非出战-教练决定”。

  沃格尔说变阵势在必行,“我感觉我们需要在一些方面做出改变,而现在就是时间了。”

  他解释说塔克复出是贝兹莫尔今天缺席的主要原因,他想尝试一下威少、布拉德利和塔克的先发组合。

  沃格尔相信湖人目前应该打小个阵容,但是未来也会碰到打大个阵容的场合。大中锋小乔丹已经连续两场不仅掉出先发阵容,而且始终都没有上场,湖人先发中锋已经变成了浓眉,而甜瓜上提到四号位。

  湖人这场变阵效果不错,浓眉打出了很高的效率,24投14中,拿到34分15板6助,而甜瓜第一次打先发也是效果不俗,拿到15分5板,而塔克复出后表现出色,14投7中,拿到17分4板。

更多关于"湖人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