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4+9+4快船送马刺3连败 雷吉21分穆雷26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9胜5负)迅速反弹。乔治得到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1分,他们引领球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快船队在主场以106-92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10负)。马刺队吞下3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士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祖巴茨得到8分和13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几次战平,12平后乔治命中三分,祖巴茨扣篮得手,快船队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哈尔滕施泰因和杰克逊联手6分,快船队以25-18领先。沃克跑投命中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0-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肯纳德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35-26领先。穆雷两次突破打进缩小差距,祖巴茨、杰克逊和乔治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30秒时快船队以46-34领先。穆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杨也突破打进,马刺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6分。乔治右翼还击三分,穆雷又得5分,沃克突破扣篮,马刺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3-57落后4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4分;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尤班克斯和怀特联手6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以61-59反超。布莱索三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科菲和杰克逊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快船队以77-69领先。杨单打还击,杰克逊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3-71领先12分。

  波士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取5分,布莱索耶跑投命中,快船队以91-73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怀特连进两球,他们率队追回9分,马刺队只落后9分。杰克逊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乔治也突破得手,快船队以99-82领先17分。马刺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又追8分,乔治和波士顿均两罚全中,快船队仍有13分领先。马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2-106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尤班克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