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4+4+4没反应过来就崩了 单节10分救不了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篮网在主场99-117惨败勇士,詹姆斯-哈登13投6中得到24分4篮板4助攻,篮网在第三节突然崩盘,哈登即便单节贡献10分,也根本不能影响局势。

  哈登虽然不像杜兰特那样跟勇士有那么多恩怨,但勇士也算是他曾经的苦主了。杜兰特开局保持了精准的中距离手感,哈登则不断突破内线制造威胁,他连续跟布朗打出配合,自己也在7分31秒造成鲁尼犯规,6分57秒也是突破得手。

  由于这样的侵略性,他首节获得了4次罚球,拿下8分2篮板2助攻。第二节哈登带替补,双方得分节奏放缓,哈登在8分59秒又站上罚球线,但勇士也接连突破禁区,反超了比分。

  哈登虽然创造许多罚球机会,但他上半场三分4中0,在外线的牵制力被削弱。而下半场开局,勇士打出一波8-0,哈登的突破还被威金斯封盖。

  暂停后哈登连拿5分为篮网止血,但杜兰特下半场手感转冷,而篮网攻防都出现问题,哈登在6分41秒的突破又被鲁尼盖掉。

  篮网半节只得到8分,在后半节也同样低迷,虽然哈登这一节拿了10分,但其他队友一共仅得到8分,单节输了17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球迷大多支持勇士,所以篮网竟然得不到足够多的助威声音。

  而第四节开局库里连进三分,篮网更加绝望,杜兰特哈登甚至不用出场,仅仅三分钟过后篮网就换下了主力轮换,宣布*时间的到来。哈登这场比赛也相当无奈,第三节突然崩盘让篮网没能缓过来及时做出调整,勇士爆发起来的火力还是那么恐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