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5+12太阳胜灰熊收获7连胜 莫兰特26+12+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3负)继续连胜势头。布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送出15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9-94战胜孟菲斯灰熊队(6胜6负)。太阳队拿到7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和12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佩恩和纳迪尔各得到10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克劳德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领跑。梅尔顿还击三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和卡明斯基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以25-16领先。杰克逊追回4分,卡明斯基补篮得手,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稳住领先局势。杰克逊弧顶投中三分,佩恩左翼还击三分,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6-23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保罗突然进攻爆发连得7分,布里奇斯也跳投命中,克劳德再中三分,一轮12-0的进攻高潮让太阳队以55-35领先20分。莫兰特突破暂时止血,布克又拿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莫兰特连投带罚追回6分,布克后撤步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太阳队以62-43领先19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保罗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顶住了对手的几波冲击,布里奇斯又中2个三分球,布克跑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79-49领先30分。莫兰特突破暂时止血,纳迪尔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约翰逊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太阳队以90-52领先38分。安德森和杰克逊各得4分缩小差距,沙梅特两罚全中,灰熊队罚中四球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4-92落后28分。

  灰熊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沙梅特三分回应,卡明斯基跳投命中,太阳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莫兰特带领球队又追6分,布里奇斯和麦基分别进攻回应,克劳德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太阳队以107-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太阳队以119-94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