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4+9绿军不敌老鹰 科林斯20+11杨18+11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7胜9负)延续连胜。虽然塔图姆得到34分和9个篮板,但科林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杨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老鹰队在主场以110-9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7胜8负)。老鹰队拿到3连胜。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休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9分,杨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5分,霍福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斯马特得到8分和11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5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休特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老鹰队在首节还有5分55秒时以22-11领先。塔图姆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凯尔特人队连追10分迫近。休特再中三分,雷迪什两次单打得手,老鹰队再次拉开领跑。塔图姆两次单打得分,他率队以8-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29-30落后1分。

  雷迪什和加里纳利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0-5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老鹰队拉开领跑。威廉姆斯和施罗德率队连追5分迫近,杨进攻发力还击5分,老鹰队在半场前3分45秒时以47-41领先。霍福德三分命中,休特手感火热又拿5分,杨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1-5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8-49领先9分。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9分,杨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6分和3次助攻,G-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博格达诺维奇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30秒时老鹰队以76-66领先10分。霍福德补篮得手,雷迪什三分中的,科林斯跑投命中,老鹰队以83-70领先。理查德森追回5分,老鹰队毫不逊色,赖特和加里纳利各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1-77领先14分。

  塔图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开启第四节,雷迪什进入攻击模式,两次打3分成功,一人连得8分,老鹰队以99-83领先。塔图姆和斯马特还击6分,杨两罚全中,科林斯两次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老鹰队以105-92领先。塔图姆两罚全中,杨和卡佩拉联手3分扩大优势。凯尔特人队又追5分,杨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老鹰队以110-99领先。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99-110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斯马特、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