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榜眼起飞暴扣喷CC吃T 状元穿针引线打团队篮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活塞对阵火箭的比赛,状元榜眼迎来正面对决,最终活塞112-104战胜火箭。杰伦-格林20投8中砍下23分5板,康宁汉姆则是18投8中(三分8中4)得到20分4板3助2断。格林表现更为炸裂,曾因暴扣后怒喷康宁汉姆而吃T,但状元郎打得更为团队也更高效。

  比赛开场,两位倍受瞩目的新秀都有些慢热,康宁汉姆近在咫尺的上篮打铁,而格林的突破抛投更是遭遇了斯图尔特的封盖。但两人很快双双为队友送出助攻,在两支同样处于重建的球队效力,两人的机会很多。

  首节还剩8分24秒,康宁汉姆和格林迎来了一次正面对决,格林突破一线防守后篮下面对康宁汉姆,格林极限拉杆,虽然球没有打进,但还是造了康宁汉姆的犯规,现场响起欢呼声,而在这欢呼声中,格林两罚全中。

  次节后半段,两位新秀皆找到进攻手感,两人先是对飙三分,之后又各自单打命中,针锋相对的意味十分明显。半场打完,活塞落后火箭1分,康宁汉姆砍下10分,而格林的得分则是11分,半场表现两人不相上下。

  下半场,杰伦-格林完全打开,除命中中两记三分外,他两次单打康宁汉姆都占得了便宜,一次造了犯规一次直接暴扣完全终结,而在暴扣之后,格林血气上涌因对康宁汉姆喷*话而吃到了一T。

  与格林的血气之勇不同,康宁汉姆则冷静的多,他比格林慢,但节奏更好,他的单打不如格林犀利,但却更多的融入到了团队之中。在个人表现上,康宁汉姆处于下风,但活塞却是在比分上取得了5分的领先。

  末节中段,康宁汉姆和格林先后被替换上场,在活塞队重点盯防的情况下,格林单打频频停球,其中一次干拔三分还被康宁汉姆防成了三不沾。全场最后4分23秒,康宁汉姆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在防守端造了格林的进攻犯规,一攻一防之间,尽显状元本色。

  决胜阶段,两位新的人戏份都不多,但康宁汉姆的一次篮下转身上篮取分还是非常重要,时间走完,活塞队最终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