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哈登36+10+8篮网险胜魔术升至东部第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2胜5负)延续胜势。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上半场篮网全队状态不佳,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魔术竟然一度落后19分。下半场哈登率队展开反扑,米尔斯火力全开成最强辅助,全场比赛,哈登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2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攻,篮网队在主场以115-11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4胜12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2分,约翰逊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7分,安东尼得到16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斯得到15分,班巴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篮网队的杜兰特因伤休战,本布里顶替首发。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7-2领先。之后篮网队几次尝试反攻,魔术队总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班巴和奥基基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队以23-12领先。约翰逊突破得手,罗斯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米尔斯三分回应,萨格斯投中三分,约翰逊突破得分,瓦格纳三罚全中,魔术队以41-25领先1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安东尼和哈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在半场前5分20秒时以58-39领先。哈登和布朗追回4分,汉普顿三分还击,哈登连造犯规罚进5球,他引领球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3-62落后9分。

  魔术队的萨格斯上半场得到17分,班巴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0分。

  萨格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哈登连投带罚得到4分缩小差距。安东尼上篮回应,米尔斯进入攻击模式,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5秒时篮网队以73-70反超。瓦格纳跳投还击,两队交替得分,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卡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2.3秒时篮网队以90-81领先。哈里斯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3-90落后7分。

  魔术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1分。米尔斯跳投回应,奥基基底角投中三分,魔术队追成92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99平后安东尼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连取5分,篮网队以104-101领先。瓦格纳三分中的追平,哈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以106-104领先。

  罗斯罚中三球,约翰逊和阿尔德里奇联手4分,篮网队以110-107领先。安东尼突破得手,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篮网队以112-109领先。哈登被连吹两次犯规,罗斯两罚一中,哈登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2秒时篮网队以114-110领先。魔术队没有放弃努力,萨格斯突破得手,他们抢断不成,瓦格纳选择犯规,哈登两罚一中,篮网队以115-112领先。安东尼造成卡特犯规,两罚一中,魔术队以113-115惜败。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