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人20+篮网击退骑士 KD23分哈登27+10+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1胜5负)重拾胜利。哈登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和米尔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篮网队在主场以109-99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9胜7负)。骑士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3分,米尔斯得到21分,布朗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兰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1分。

  骑士队的莫布里和阿伦一同缺席,戴维斯进入首发,勒夫复出。篮网队开赛后先拿6分领跑,卢比奥独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米尔斯三分中的,勒夫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1平。米尔斯打4分成功,杜兰特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24-13领先。勒夫和奥斯曼各中三分止血,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1-25领先6分。

  米尔斯再中三分,他率队以6-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篮网队扩大优势。奥科罗突破还击,阿尔德里奇和哈登联手6分,篮网队以43-27领先16分。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后,杜兰特连得6分,哈登底角投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58-36领先22分。卢比奥还击5分缩小差距,哈登和格里芬合取4分,半场战罢篮网队以62-41领先21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9分,哈登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0分;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兰和韦德各中三分,骑士队追至51-66。杜兰特和米尔斯还击4分,卢比奥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骑士队追至64-73。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韦德三分中的,卡特回应三分,加兰和奥斯曼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3-81落后8分。

  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奥斯曼和加兰各中三分试图追分,阿尔德里奇保持手感又进三球,篮网队以96-83领先。勒夫、加兰和韦德联手6分追近,哈登单打得手,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篮网队以100-89领先11分。加兰又中三分,哈登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第四节还有54秒时篮网队以109-96领先。加兰打3分无济于事,骑士队以99-109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卢比奥、奥科罗、韦德、戴维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米尔斯、布朗、杜兰特、格里芬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