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曾逼ESPN解雇女主播 因其公开调侃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ESPN女主播米歇尔-比德尔最近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勒布朗一度逼ESPN解雇她,就因为她在节目中公开调侃自己。

  比德尔说勒布朗当时不够大气,“他试图让ESPN解雇我,他确实这么做了。我当时听说后,感觉‘受宠若惊’,‘难得你还想着我,那太感谢了。我本来就不想待在这个怪异的地方。’所以,我和勒布朗的事情就这么开始了,我当时并不记恨他,我只不过像其他4万名主持人那样调侃他的‘决定’,而当时我也真的是这么想的。”

  虽然说比德尔当时并不记恨勒布朗,但现在看来已经成为了个人恩怨,“这件事情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记仇,但是现在,这永远都会是个人恩怨了。”

  比德尔并没有直接透露勒布朗干预ESPN解雇她是否成功,但显然勒布朗参与了这件事情,而且从她说的“本来就不想待在这个怪异的地方”来看,她当时多半是被ESPN炒了鱿鱼。

  比德尔至今依然在体育媒体工作,先后效力一些主流媒体,现在供职于竞技者网站。这件事情应该发生在2010年,当时勒布朗通过ESPN现场直播,宣布了他将天赋带到热火的决定,结果在全美引起一场大地震,勒布朗当时被口诛笔伐,批评得相当厉害。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