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5号秀首节17分打懵哈登 后三节仅得4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魔术队小将萨格斯出战32分钟,18投8中,三分9投4中,罚球2中1,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萨格斯首节就砍下了17分,让篮网阵脚大乱,哈登都看懵了。但他虎头蛇尾,后三节比赛仅得到4分。最终,魔术以113-115遗憾不敌篮网。

  萨格斯大学时代是大杀四方的超级后卫。在2021年NBA选秀大会,萨格斯于首轮第5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本场比赛之前,萨格斯场均可以为魔术队贡献11.4分3.1篮板3.5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2%,表现相当不稳定。

  本场比赛,萨格斯早早进入了状态。首节上来第一球,萨格斯就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下一回合,萨格斯后撤步三分再来一发,手感相当滚烫。本节还剩8分钟,萨格斯空切接球杀入,反手上篮打进。

  萨格斯的表演仍在继续。本节最后2分16秒,萨格斯断球后完成了反击暴扣,展现了超强的身体素质。最后1分钟,萨格斯连续投进2记三分。首节战罢,萨格斯三分球4投全中,独砍17分。而魔术队也以41-25建立巨大领先优势。

  首节表现如此惊艳,尴尬的是萨格斯此后三节如同隐身一般,进攻端接连打铁。一直到了末节比赛最后时刻,萨格斯突破上篮打进,才终于打破了尴尬的得分荒。最终,魔术队以113-115遗憾不敌篮网。

  作为一个新秀,萨格斯显然还没能适应NBA比赛,更多时候都是依赖自己的手感打球。一旦手感迷失,他在场上就完全是负作用了。

更多关于"魔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