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得分20+森林狼赢灰熊 拉塞尔28+5唐斯21+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9负)继续连胜势头。拉塞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和唐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8-95大胜孟菲斯灰熊队(8胜8负)。森林狼队拿到3连胜,灰熊队结束2连胜。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3分,唐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比分紧紧咬住,爱德华兹和唐斯联手7分,首节还有6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9-10领先。贝恩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爱德华兹连中2个三分球,森林狼队领先10分。贝恩再中三分,爱德华兹独取5分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琼斯三分命中,里德和比斯利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40-23领先17分结束首节。

  比斯利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4分。灰熊队追回6分,森林狼队外线保持手感,比斯利和普林斯各中三分,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亚当斯罚中两球,贝弗利连中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再次开火连取4分,半场前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63-36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拉塞尔和范德比特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72-43领先。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21分,拉塞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唐斯补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贝恩连取5分率队追回7分,森林狼队外线手感火热,贝弗利、唐斯和拉塞尔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96-54领先42分。莫兰特两罚止血,拉塞尔和爱德华兹拿下4分,双方差距拉开到44分。莫兰特率队又追6分,唐斯、普林斯和比斯利联手7分,双方差距继续拉大。琼斯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1-113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战,森林狼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他们以138-95获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