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6+5爵士胜国王 戈贝尔21+14福克斯13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1胜5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利用末节攻势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23-105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6胜11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康利得到17分,克拉克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7分,希尔德得到16分,福克斯得到13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米切尔和奥尼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0-15领先。希尔德和巴恩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森三分回应,国王队的米切尔连追5分帮助球队反超。康利中投还击,爵士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国王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英格尔斯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和博格达诺维奇也锦上添花,半场前5分55秒时爵士队以44-36领先。国王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米切尔率队又拿4分以48-36领先。福克斯回准连拿5分止血,哈利伯顿命中三分,霍姆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55秒时国王队追至47-51。戈贝尔连得3分稳住,霍姆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9-54落后。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2分,戈贝尔得到9分和9个篮板;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巴恩斯、霍姆斯和哈利伯顿联手7分,国王队追成64平。奥尼尔独取5分,米切尔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莱恩三分还击,英格尔斯和米切尔各中三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爵士队在半场前1分55秒时以82-73领先。希尔德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0-84落后。

  康利连得5分,盖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0-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96-82领先。希尔德三分止血,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联手7分,哈利伯顿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国王队以90-105落后。怀特塞德和米切尔还击6分再次拉开,希尔德又中三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奥尼尔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121-100领先。梅图连追5分无济于事,国王队以105-123落败。

更多关于"爵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