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欲挫速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爵士將坐鎮主場迎戰速龍。爵士上仗大勝七十六人結束兩連敗,球隊士氣大增;反觀速龍上仗憾負拓荒者,遭遇兩連敗,兩隊狀態和士氣高下立判,今鋪不妨看好爵士送速龍三連敗。

  雖然爵士最近6戰僅取得2場勝利,但從球隊今季的整體表現來看,爵士依然值得肯定。14場常規賽戰罷,爵士錄得了9勝5負的戰績,勝率超過六成。爵士上仗以35的淨勝分大勝七十六人再次終止兩連敗,全隊6人上雙,R.高伯特和波達奴域等人均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前者在防守端的表現尤其關鍵,取得全場比賽最高17個籃板和4次封阻,而且17個都是防守籃板,在得分方面也交出了15分的成績。再者,爵士今季除了不敵公牛一役之外,其餘比賽得分均在100或以上,同時爵士也是目前聯盟中均場得分第三高的球隊,僅次於勇士和黃蜂。這可以反映出爵士有著十分高的進攻效率,尤其是此前面對鷹隊的比賽中,爵士打出了不俗的投籃表現,爵士在三分線外的命中率為39.5%,期間爵士分別有6位球員至少射入一記三分,其中4位球員還命中了2記或以上。所謂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如果今仗面對速龍能夠有同樣的發揮,爵士必然能夠順利擊敗速龍,加上目前爵士有著很高的陣容穩定性,僅有魯迪基爾因傷倦勤,是役爵士坐鎮主場有望迎來兩連勝。

  客隊方面,速龍今季曾一度錄得過五連勝的佳績,然而此後他們似乎遇到了瓶頸期,最近6場比賽當中速龍輸足5場,可謂完全沒有戰鬥力可言,期間唯一能夠戰勝的還是目前深陷低迷期的七十六人。上仗面對拓荒者,速龍只有在第一節結束時領先對手9分,第二節就已經遭到拓荒者反超。15場常規賽中,速龍錄得7勝8負的成績,相比爵士超過六成的勝率,僅有四成六勝率的速龍確實是難盡人意。即使近期速龍迎來了施亞甘的回歸,但在過去5場比賽,速龍在他沒有上陣的比賽中反而取得了勝利,這令他略顯尷尬,不過好在陣中還有阿奴諾比和雲維利特等4人能均場貢獻16分以上。另外,在雙方過往2次交鋒中,速龍均不敵爵士,速龍在心理層面方面上亦不是佔優的一方,如今還要作客挑戰爵士,對於速龍而言難度不減反增,此番速龍出征確實是難以高估。陣容方面,渡邊雄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爵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