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22分黄蜂拆穿魔术 罗齐尔27+5乌布雷21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2胜8负)继续连胜。罗齐尔得到27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22分,乌布雷替补得到21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06-9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4胜15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7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巴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F-瓦格纳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M-瓦格纳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多点开花以14-7领先。鲍尔三分还击,卡特打3分成功,哈里斯扣篮得手,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乌布雷和马丁联手追回6分,M-瓦格纳和奥基基还击4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魔术队以25-20领先。乌布雷再中三分,穆尔德迅速还击三分,魔术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罗齐尔在第二节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黄蜂队反超领先。M-瓦格纳手感不错,还击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帮助球队以36-34重新领跑。罗齐尔跳投追平,39平后布里奇斯和普拉姆利联手4分,黄蜂队再次领先。魔术队之后尝试反攻,黄蜂队给予还击保持领先,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2-49领先3分。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鲍尔和乌布雷各得到10分;魔术队的M-瓦格纳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班巴和卡特各中三分,魔术队以61-59再次领跑。鲍尔迅速回应三分,两队展开对攻,魔术队外线保持火力,班巴和瓦格纳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74-67领先。乌布雷毫不逊色,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2-77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里奇斯和乌布雷联手4分,黄蜂队以91-82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罗齐尔连拿4分,黄蜂队以102-90领先。卡特和班巴追回4分,萨格斯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魔术队以97-104落后。鲍尔突破稳住局势,F-瓦格纳跳投命中无济于事,魔术队以99-106落后。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哈里斯、瓦格纳、班巴、卡特

更多关于"黄蜂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