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亚特兰大老鹰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21-11-21 08:30


  老鹰上一场击败了凯尔特人目前收获联赛3连胜终结此前的一波连败,近期状态回暖,球队目前攻守都在线。最近3场比赛老鹰有2场打出120分以上的分数,老鹰几位主力特雷杨、柯林斯、博格丹诺维奇和卡佩拉近期的状态都相当出色,此前老鹰击败魔术他们4人都能砍下20+的分数。老鹰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6.5%,球队近期三分球命中率也逐渐回升。

  黄蜂本赛季有了不小的进步,他们锋线补强而且布里奇斯和三球成长之后实力有所提升。夏洛特黄蜂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2.8分排名联盟第2名,足以看出他们深厚阵容的进攻成色,板凳深度很厚。黄蜂本赛季客战能力有些拉胯,一般无法限制对手的得分。目前机构给出老鹰-5.5分的让步,老鹰近期状态都在线,看好老鹰能够赢下数据。

  推荐:老鹰(-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