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9+6湖人胜步行者 威少20分布罗格登28+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0胜10负)避免连败。勒布朗解禁复出得到3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时赛他独取8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湖人队在客场以124-11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胜12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少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克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乔丹得到4分和11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8分和7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7分,霍勒迪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0分,麦康奈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湖人队的戴维斯缺席,勒布朗解禁复出。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4、11-7领先。勒布朗率队连追4分扳平,勒韦尔和杜阿尔特联手6分再次拉开。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克雷格和杜阿尔特合取5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27-18领先。威少打3分还击,安东尼三分中的,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克雷格两罚全中,蒙克突破得手,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1落后5分。

  麦康奈尔和萨博尼斯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步行者队再次拉开领跑。霍华德还击4分,艾灵顿三分中的,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在半场前7分35秒时追至39-43。布罗格登挺身而出连拿5分,勒布朗和塔克轮流得分,湖人队紧紧咬住。双方此后交替得分,勒布朗和安东尼一同发力拿下7分,半场前51.7秒时湖人队追至59-60。步行者队外线这时回准,布罗格登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他们以66-60领先6分返回更衣室。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杜阿尔特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7分,威少和安东尼各得到12分。

  霍勒迪和布罗格登联手5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以76-64领先12分。湖人队暂停后塔克和勒布朗联手追回7分,杜阿尔特和萨博尼斯还击5分,步行者队仍有10分领先。湖人队并未气馁,蒙克独取5分,威少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以9-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2-84落后2分。

  布罗格登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91-82领先。湖人队外线回准,蒙克和艾灵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湖人队扳为93平。布罗格登和霍勒迪合取5分再次领跑,艾灵顿和蒙克各中三分,湖人队以101-100反超。萨博尼斯两罚全中,双方之后连续打铁,蒙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103-102领先。步行者队之后连续失准,勒布朗连得4分扩大优势。麦康奈尔两罚命中,勒布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湖人队以110-104领先。

  布罗格登两罚全中,霍勒迪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7.3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09-110。威少两罚还击,杜阿尔特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5秒时步行者队扳为112平。勒布朗错失压哨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威少和布罗格登在加时赛开始后轮流得分,勒布朗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加时赛还有1分50秒时湖人队以120-114领先。布罗格登突破得分,勒布朗和艾灵顿轮流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24-11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勒布朗、乔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湖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