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让保安驱逐球迷上热搜 获新绰号"告密勒"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客场加时险胜步行者,有两位球迷被驱逐引起了广泛热议,而他们是被勒布朗赶了出去。


  这件事情发生在加时赛,勒布朗在一次死球期间向裁判举报,坐在最前排的球迷有着不妥言辞,随后安保人员将两位球迷驱逐出场。而这件事情很快上了全美社交媒体的热搜,被很多人热议。

  福克斯体育主持人贝勒斯给勒布朗起了一个新绰号“告密勒”,“是的,我们绝对会讨论一下‘告密勒’在这场比赛中的举报事件。”

  随后,这个绰号被流传开来,被不少网友引用,而且配上各种打小报告的图片,“现在,勒布朗叫做告密勒了。”“想想,如果告密勒90年代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和斯派克-李在场边发生口水大战,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哇,告密勒让场边球迷被驱逐了。”

  赛后,勒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专门解释了此事,他透露涉事球迷当时说了下流的话,而且做出下流手势,“我不会对球迷说这样的话,我也不允许球迷对我说那样的话。”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