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完哈登打杜兰特!布克半节轰12分 杜哈合计2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东部第一的篮网主场迎战15连胜的太阳。

  虽然是背靠背第二场,但太阳明星后卫布克状态非常热,开局篮网用哈登与他对位,布克第一次个人进攻就强行抛投命中;第二次,布克还是选择突,造了哈登犯规罚中2分,然后篮网开始用杜兰特来防布克,布克也不惧,但减少了一对一,开始做无球跑动,首节开打2分钟,他溜到底角接到克劳德传球三分命中,1分多钟后,还是布克,飘移跳投命中,太阳14比6开局。

  不到4分钟,布克3投全中拿到7分,而篮网双巨头此时还一分未得。

  而且布克的火热状态还在延续,首节打到7分20秒,布克三分干拔命中。前半节太阳21比8领先,布克5中4得到12分,哈登一分未得,杜兰特4中1只得到2分。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