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太阳是很好衡量标准 蒙蒂:不拿赛程当借口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备受关注的太阳对阵篮网今天上午进行,赛前双方主帅接受了采访。

  篮网主帅纳什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太阳非常的均衡,阵容深度非常好,选择会很多,面对一支已经取得15连胜的球队,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太阳昨天刚在纽约击败尼克斯,今天是背靠背第二场,但纳什并不认为篮网占了背靠背的便宜:“说我们占了这个优势很不明智,这些球员知道背靠背作战的感觉。”

  事实上这是太阳连续第四个客场,他们在11月30天里有16场比赛,虽说对手实力总体不算太强,但密度够大,当然,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并没有把这当做借口,“在NBA会有快乐的事情,我认为如果你不这么想就会感觉更难,但我们的球员都是真正热爱打篮球的。”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