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在变得越来越健康 对自己身体状况满意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战胜雷霆。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詹姆斯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健康,显然我此前的伤病是我缺席比赛的主要原因,同时这还影响到了我的动作和打球方式,这有时会让我受到阻碍,使得我无法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我能够看到场上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却没无法做到它们。但是随着我变得越来越强壮,随着我的伤势渐渐接近100%恢复,我可以做到很多我职业生涯以来一直在做得事情,这对我们的球队有利。我对自己的身体近况感到很满意。”

  此役詹姆斯出战34分41秒,20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4罚3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5板6助3断2帽。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