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右脚伤势恢复出现倒退 将减训练量和强度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鹈鹕官方宣布,锡安-威廉森右脚伤势恢复出现了倒退——

  “在经历了右脚持续的疼痛后,锡安-威廉森接受了医学影像学检查,结果显示他的第五跖骨愈合出现倒退。因此,他的训练量和强度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减少,以帮助骨头进一步愈合。”

  休赛期锡安接受了右脚脚骨手术,本赛季至今一场未打,前段时间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且在鹈鹕的比赛赛前出现在球场做了投篮热身。

  但本赛季,关于锡安最热的新闻,莫过于他的身材,在养伤期间,他发福严重,巴克利说他胖的像巴克利和奥尼尔生的宝宝,鹈鹕球迷也都在喊话锡安赶紧减肥。

  伤病始终没有离开锡安,新秀赛季他就因为半月板撕裂缺了13周。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