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头队!湖人跑动速度NBA倒数第一 全在场上散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休赛期湖人进行换血的时候,堆积老将的策略就已经引来许多质疑。湖人是本赛季全联盟平均年龄最高的球队,而这也的确体现在了他们的比赛之中。

  据统计,湖人球员在场上的平均跑动速度为每小时6.8公里左右,为全联盟最低。他们平均每场的移动距离也只有15公里左右,为全联盟倒数第二。

  同时,湖人球员在场上走路的时间占比为68%,是全联盟最高。缺乏跑动,全在散步,难怪湖人的失误总是高居不下,配合默契不起来。

  毫无疑问,湖人成了全联盟速度最慢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3位也不让人感到意外了。在如今的篮球比赛中,只有不断进行无球跑动,接应队友传球才可能创造出高效的得分机会,湖人这样的打法自然低效且丑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勒布朗-詹姆斯也曾说过希望跟上威斯布鲁克跑动的节奏,他也意识到威少总是跑在最前面的那个,但其他球员却难以跟上。他知道跟上威少能打得更轻松,但问题就在于湖人还没想出怎么跟上的办法。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