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6人上双轻取鹈鹕 穆雷再砍三双怀特24+8+9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胜16负)迅速反弹。珀尔特尔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怀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送出三双,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一举确立胜局,马刺在主场以112-97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8胜21负)。

  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怀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穆雷得到三双1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5分,哈特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马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怀特连得5分,穆雷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2-5领先。哈特追回4分,沃克还击5分,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鹈鹕队的沃克替补出场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约翰逊三分回应,英格拉姆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5分,鹈鹕队追成26平。怀特突破打进,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8-26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珀尔特尔和怀特联手4分,马刺队以37-32领先。瓦兰丘纳斯打3分还击,沃克也再中三分,鹈鹕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琼斯和麦克德莫特轮流得分,马刺队稳住领先位置。鹈鹕队外线再次开火,瓦兰丘纳斯和哈特各中三分追至48-49。怀特三分不中,英格拉姆跳投命中,鹈鹕队以50-49反超。麦克德莫特右翼还击三分,马刺队以54-5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珀尔特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英格拉姆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格拉汉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鹈鹕队迅速追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68平后约翰逊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又拉开领跑。英格拉姆两罚全中率队追回6分,穆雷突破得手,沃克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4分,鹈鹕队以78-77反超。马刺队进攻多点开花,怀特、沃克、瓦塞尔联手6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3-82领先1分。

  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进攻哑火,怀特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以90-82领先。格拉汉姆三分止血,怀特突破得手,琼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马刺队以97-86领先11分。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追回3分,麦克德莫特还击4分稳住局势。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约翰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马刺队以108-91领先。此时鹈鹕队已无力翻盘,马刺队最终以112-97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