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27+12猛龙大胜勇士 库明加26分渡边12+4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4胜15负)重拾胜利。范弗里特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19-100大胜缺少了库里和格林的金州勇士队(24胜6负)。勇士队结束3连胜。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歇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0分,阿奴诺比得到7分。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26分,李得到14分,佩顿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卢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穆迪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0分,安德森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格林、维金斯等人提前返回湾区缺阵,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进入健康保护程序,阿奴诺比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不久特伦特连得4分,范弗里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21-7领先。卢尼单打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佩顿率队追回4分,勇士队以16-27落后。巴恩斯跑投命中,尚帕涅两罚全中,猛龙队以31-18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范弗里特也投中三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穆迪三分还击,特伦特三分命中,卢尼和库明加联手7分,勇士队追至34-47。范弗里特发力还击6分,卢尼和别利察回应4分,范弗里特再中三分,巴恩斯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3-42领先21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5分;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12分,卢尼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明加和李联手4分,勇士队以57-75落后。范弗里特再中三分,别利察和穆迪合取5分,勇士队继续缩小分差。阿丘瓦突然进攻发力拿下5分,渡边雄太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6-5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6-69领先27分。

  勇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追分,阿丘瓦、渡边雄太率队给予还击,猛龙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穆迪和李联手4分,弗林连进两球,阿丘瓦单打得手,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以111-81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猛龙队以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李、奇奥扎、安德森、库明加、卢尼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布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